剛從花東玩回來,遊途真是驚險刺激令我永身難忘,第一天的行程是清淨農場,我們選擇住"五里坡"民宿,8個人住了一間才4500元,有附簡易早餐及消夜,但這都不是重點,切入正題囉!


我們一家人被所住的房間的一扇門所吸引,那就是"紗門",它有什麼特別呢?
1.本人認為它真的不佔空間,要用時,再關上,預防蚊蟲飛入,我的小朋友們免於被叮!
2.將門關上時,好像有磁鐵般吸住,外框內有本身的軌道,安裝方便
3.紗網是特殊設計的百葉,目前在北部我好像都沒見到過,價格一扇約2千多啦!

結果就跟名宿老闆要電話,我訂了2扇紗門,因為我們傳統門,所以是將門固定在門框內,
所以喇叭鎖的門關上時,紗網是無法關上的,有需要時才使用,本人覺得超好用的,所以分享給大
家知道囉!以下是我家拍攝的實際照片現場!不然沒見過就太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