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隨身包
這是朋友跟我定的仕女隨身包,為何會取為隨身包呢!因為是要放女人每個月來時的貼身
小物品啦!裡面至少可放3片啦!因為運用可愛立體造型,所以塞了點小棉花,所以圓鼓敼
的,也可以像玩偶般當擺飾,這也是為何我會把拉鍊設計在下面的原因啦~




哆啦a夢零錢包
這是水水預訂的哆啦A夢零錢包,聽說他滴老婆粉喜歡,所以請我幫他做一個,這個我已做了3個失敗品了!
其實也不算失敗,只是酷兒滴丫那達老是嫌那線太粗,那是因為有顏色變化之故,所以酷兒也只好再三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了,只為了他老婆可以粉開心、感動囉~終於在第4個誕生了這個最終版零錢包,手工編織作品還真是難賺,酷兒勞心勞力做手編織,其實是興趣所以價格皆不會比外面賣滴貴,而且獨一無二,外面也買不到啦~
也想把歡樂帶給大家,所以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粉開心囉~




kitty零錢包
朋友的女兒喜愛kitty,於是請我做一個kitty零錢包,特別的是我織了一個小小的櫻桃,我最喜歡那櫻桃了!還有一個試做的絨毛球大櫻桃,就給他女兒當髮夾還是別針吧!





草莓手機吊飾
之前朋友請我做個草莓吊飾,結果我第一次做的是一個手機吊飾上有2個小顆草莓!
最近有人跟我訂大顆的草莓,所以就開始掛網上賣這草莓了,看到的人都說粉可愛!
我自己也是愈看愈"卡意",好想咬一口耶~
愛吃草莓的酷兒,加上耐看口愛的吊飾!真是
超口愛極了.....^_^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