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拼的拼豆,有天突然問我,媽咪!你的做品都有地方可以放展示,那我的作品要放哪裡丫!

哈~~~~於是找了地方,叫他自己隨易放~~~

 

心型拼豆

妹妹拼豆-10.jpg

這個拼豆材料是最早買的廉價品質,燙起來超級醜的,感謝女兒幫我清這個材料~~

妹妹拼豆-09.jpg

白雪公主

妹妹拼豆-08.jpg

瑪麗歐

妹妹拼豆-07.jpg

女兒自己拿圓形拼的小女生,還跟我強調這是他自己配出來的

妹妹拼豆-06.jpg

冰棒

妹妹拼豆-05.jpg

火影忍者-鳴人

妹妹拼豆-04.jpg

小青蛙,真是歷久不衰,從我小時的文具就出現到現在了!

妹妹拼豆-03.jpg

最ㄏㄤ的神偷奶爸裡的小小兵

妹妹拼豆-02.jpg

大集合囉~~~~

妹妹拼豆-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