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對枯燥的工作環境裡,有時總想讓工作裡的氣氛

讓人感受到一些人性的感動,我不是聖誕老公公,但

是我喜歡工作上帶點新奇,這算是第二年突發奇想,

想要做下去,原今年是多了很多複雜的心情,也少了

時間做額外的手作,就是因為工作氣氛低迷,所以更

應該改善一下工作環境的氣氛,能做多少就算多少吧!

所以隨手做了只有同事看了才懂的作品~~~空膠囊~~~

因為時間很短暫,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有,但是我盡力

去多做幾個,並用包裝紙包成不同的小包裝並寫下賀

卡,這是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並偷偷的掛到聖

誕樹上,由本人去領取,那份驚奇希望可以延續下去

,明年是否還會有這舉動,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我

珍惜週遭的人事物,一切心存感激~~~~~~

作品:

工具:勾針 No.0

材料:吊飾、強力磁鐵

尺寸:約3cm

因為分批做,有的就懶得拍入鏡了,因為一切好像有點趕~~~

空膠囊-01.jpg 

包裝常常讓我包到半夜,看來美工還是不行,需待加強~~~

空膠囊-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