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貓頭鷹其實已提早在6月完成並幫它下水泡泡澡,晾乾後,才送去裱褙,

原是滿心期待的心情,去取件時,因當下光線不佳,我也只是大概掃射了一

下,覺得沒問題就付錢走人了,結果回到家仔細一看,我的布邊都被剪虛了,

裱褙的工法及包的布邊都和以往不同,跟我漲價了,卻讓我覺得是是拼湊出

來的布邊,品質令我整個Down到谷底,一直掙扎著是否要拿去跟店家客訴

一下,只是這成品也無法再補救回來了,說了也是塗傷心了~~~~

這幅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是我自己收藏作品的一部份,這麼多幅的貓頭

鷹裡,這是我最愛的一幅,完成了這幅很開心,卻也多了些許的感傷~~~

不過最後還是要感謝各方的好姐妹們給予的生日祝福,也希望大家都能一切

平安~~~~^-^


作品說明

布:14ct
格數:44 W x 44 H

尺寸:W 8 cm x H 8 cm

外框尺寸:約 W 25cm x H 25 cm

送給自己的禮物,但當也是要粉嫰嫰的色列囉!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貓頭鷹7月-01.jpg

不想再去拍這美麗中的錯誤特寫了,所以就遠遠欣賞也是一種美,不過我還是喜歡英文字還是橫著寫比較美~~

貓頭鷹7月-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