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女兒同學做的環保筷套,再不撥時間來作,我都快被女兒催翻了,

久沒做了,嗯~~車拉鍊的功力雖沒進步,但沒退步也算慶幸了,不過有的

小地方有進步,也是挺開心的~~

小女生果然很愛kitty,消消我庫存布也不錯!哈~~~~

 

說明:

材料:防水布、塑鋼拉鍊 3V

 

 

環保筷套-05.jpg

這是去年做的環保筷套,不知道為何在這次做的皮一直有要裂開的感覺

,這失敗的作品令我一直把作品照片存放好久,遲遲都沒有理它,直到

我今天的作品,才把它們給分享出來,事後我左思後想,居然是我偷懶

沒換壓腳造成的,只能說手作這玩意,一點小細節都不能偷懶,因為這

次的原故,下次只好要學乖了

 

環保筷套-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