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歡的織圖就會想要勾,但是無耐只有2隻手(無耐一),也會要整理照片!

所以作品通常都會有空再來整理了!

每次喜歡的的作品,若勾太大,沒有空間存放(無耐二),所以我都是以最細的

線來完成供我收藏。

因為現在毛線種類出的太快,手勾的作品產出太慢,所以堆積各種不同種類

的線,愈買愈多,每次覺得線永遠都不夠,所以努力消耗舊線(無耐三),才能

買新線,但是客訂的作品,小窩就會選用較好的毛線勾,這樣作品也能提高

質感的~~~話說我的線何時能勾完,可能要勾到我沒有能力勾為止吧!呵~~

無臉男我拍不出效果,就先這樣了~~~

說明:

工具:勾針No.0

成品:約9.5cm

 

無臉男-02.jpg

 

無臉男-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