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用這麼美的線織出來的作品,真的好美~~~

雖然織圖教學是用前後片再縫合,但我最不愛縫合了,所以我就改由

環狀織了,新玩具還沒到,只好用五本針努力的吐一吐了!只是吐的

結果就是轉彎處容易被我拉扯後洞變大,只好加工把洞變小了!

這次的織法和我之前織的方向不同,是從鬆緊編開開織到腳趾後收針,

所以有的小細節沒考慮到,就覺得作品有點小遺憾,只能告訴自己下

一個會更好!哈~~問題是這是插單作品,所以要努力開織大工程的披

肩了。

作法參考→請點我

說明:

工具:五本針2.0、2.5mm 

尺寸:腳長約22.5cm、腳寬8cm

重量:34g

線材:100% 4ply Superwash Merino Wool 澳洲進口100%超水洗防縮 美麗諾秀の手染線 )

線色:楓葉之舞

 

團織-洞洞V花樣襪-01.jpg

 

團織-洞洞V花樣襪-02.jpg

 

團織-洞洞V花樣襪-03.jpg

 

團織-洞洞V花樣襪-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