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夏帽第一頂我是看著越南織圖,勾一體成形的蝴蝶結夏帽,但因為姐姐

喜歡簡單樣式,所以我直接將蝴蝶結的52針直接減掉不勾,其他帽沿針數變

化都一樣,帽沿放了定型線,所以帽沿可以隨易反摺~~

 

這頂是屬於非常簡單又大方的帽子,希望姐姐會喜歡~~~~

 

下雨天~~只能在室內隨手拍拍了!!

 

若要小窩整理的織圖,可加入我的FB社團→點我

織圖來源→點我

 

說明:

工具:勾針No.5

線材:拉菲草紙線-藏青色

 

簡約夏帽-01.jpg

 

簡約夏帽-02.jpg

 

簡約夏帽-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