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華山基金會的義工,做了67組,也就是134顆的布做粽子香包,因為為期花了1個多月,除了主

體是婆婆幫忙製作外,一顆粽子要縫4個,再分別在兩片不織布縫上,中國結我不是很熟,所以我又學

習了中國結的編法,費時又費力,也有交作業的壓力,但總算如期完工了!也學了很多,這次幸得到

志工提供的一個材料包,我把2顆粽子的布裁成了8顆,做成了小顆的粽子當成包包上的掛飾,我喜歡

傳統香包的香味,最後改良成屬我家每個人的個別掛飾,又討喜又能避邪,重點是好聞的香味~~~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另外因為沒有中國繩,找了家裡現有的繩子來編,沒中國繩好編,所以發現我編中國繩的結變美了!

哈~~~說給自己開心的

 

作品說明:

成品:粽子約5cm

 

粽子香包鑰匙圈-02.png

 

粽子香包鑰匙圈-01.png

 

粽子香包鑰匙圈-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