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兒子表演,他踩到字卡,一直在把字卡移走,我一直說他不認真跳舞,他一直不承認...........呵....


分享給大家欣賞,一群可愛的小聖誕老公公的表演囉~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1221(五) 兒子成果發表,請假一天只為了要留下美好的一刻,那天姐姐也帶都兒子來看兒子表演!


大家都忙的不意樂乎,很快的表演也結束了!挑選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看了!


若海豚班的家長or老師們要下載照片的話,請至我的部落格相簿,點要下載的照片2次,即可下載較清晰的照片了!


大家換好衣服,老師在報告一些事情!



趁老師還在說話之際,跟兒子來個特寫



全班來個大合照,因為旁邊也有人在拍,所以右邊就沒拍到了!鳴~



準備排隊進禮堂了,一點點的機會也不放過!再來一張!呵.......



進禮堂的觀眾席,先把兒子的頭號粉絲拍下歷史的一刻囉~



大家在後台準備排隊進場



頒發畫畫得獎名單,幫忙兒子班上同學拍的!



頒完了,再來個特寫!



開始表演囉!因為另一隻手拿著另一台相機在拍視訊,所以表演的照片拍的並不理想,也拍的不多!






表演完回教室,找女兒和哥哥拍照留念一下了!



再來一張,女兒還真是俏皮丫~




說要和兒子兒拍照,同學也過來一起合照了!這樣真是熱鬧!




另有海豚班成果表演-聖誕天使影音版,待處理完成後,再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待    續~~~~~~~~~~~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姐也想要一個毛毯,所以姐姐自己先織了毛毯,沒想到他一收到線就猛織,一下毛毯就給他織完了!


只是外面的豬頭袋子需要我的加工,但是放了粉久最近這幾天才把它完工,今天終於把加工部分縫完了!


我終於可以再去趕另一個作品了!不然就來不及了!


雙色豬造型兩用抱枕毛毯系列--綠黃豬



女兒一直問我他的猴子抱枕呢!我說還在半成品中!呵............


綠黃豬VS女兒


 



兒子一直問我他的抱枕呢!說為什麼他沒有,我只能說太忙了,還沒做好.....希望這次冬天還沒過前可以完成!呵......


綠黃豬VS兒子






voicexml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家再串一次聖誕靴,才把作法寫出來,喜歡的格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在取作法前,先留言告知一下囉!希望大家在聖誕節都有個美好的回憶喔!


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ivr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又做了小個的聖誕靴,今天兒子告訴我要買禮物,我說不用,好佳在酷兒媽媽已提前做好囉!


兒子居然說要用買的,不是自己做的,我說我做的也可以丫!長筒靴已給姐姐拿去當樣本了!


手上只剩短靴,所以趕緊先來串個小的留著,不然今天又要將短靴包裝起來了!


原本要寫作法分享給大家,但是時間有點趕,所以只好等酷兒有空才可以整理出來囉!(希望聖誕前完成)


這次把每個面拍出來,對於高手來說,應該是超簡單的,也許看照片就看懂囉!


目前我只分享珠珠所用量部分,而靴子內我放了2顆10mm的透明珠!


正面


來個每個視角的照片吧


多面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快到了!我也來個之應景吧!昨天去買材料,想一次串個2個靴子,哪知我失算,居然少算紅色


珠珠了!所以就將所買的珠珠,利用配色的方法來呈現,不過還是少了幾顆紅的,就只好自己改良一下


,哈...........就變成可愛的短靴了!


其實聖誕節快到了,兒子學校要交換禮物,我想了粉久,不知什麼適合聖誕節的禮物又可以達到實用性


呢!當然禮物也要特別啦!所以去手藝行時,看到10mm串成的聖誕靴作品,小小的很可愛,於是我買


了14mm的珠珠回來串,雖然大一點,但是粉有份量!


短靴   &    長靴




可拿來掌手機座,不過只限於小手機啦!若一般的要放,可能就要再串大一點的珠珠了!
最主要的還是可以讓小朋友當筆筒啦!

短靴   &    長靴




這是靴子的後面寫真!

短靴   &    長靴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看到有人在串聖誕泰迪熊,覺得超可愛的,就來個聖誕節前的應景一下吧!


於是就傳給姐姐欣賞一下網友的作品,沒想到手腳超快的姐姐,居然買好材料就串完了!


動作真是神速丫!


正面


側面



聖誕熊與誠誠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老公同事訂做的,剛好配成一對,男的愛心偏左,女的愛心偏右,愛心即靠中間了!


也可以左右對調,變成外側了!


聖誕節快到了!這拿來當禮物算是非常特別的禮物,也希望他們喜歡,當然也希望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voicexml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朋友第一次繡的作品,看到這小狗好可愛喔!不過他已送給同事當生日禮物了~


超可愛的,分享給大家欣賞囉!


說明:


繡圖期間:約2個月


格布:14格布


顏色:共17色


格數:不清楚


尺寸:不清楚,不過含框約A3大小


成品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蛋糕手機座酷兒設計這作品,原本是做來送人的,結果沒想到受到不少人的喜愛,當想不到要送人什麼禮物時,這是最好的禮物了,既可欣賞又可放手機,是個非常實用的手工作品喔~

這是目前大家看了都粉喜愛的作品,作品是純手工編織及縫字,如有喜歡,歡迎留言預定!(愛心上的字可依各人喜好縫製)


一般純手工作品,需3~14天的工作天喔!

 產品價格: 200元 (特價)


可至露天拍賣下單↓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1207222703

 產品介紹:

此產品蛋糕主體高約8cm、寬約9公分,可配合需求縫上所需要的字!更多巧克力慕思蛋糕手機座照片,請至以下網頁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1485&next=1426&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1426&prev=1485&next=1402&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1402&prev=1426&next=1378&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1276&prev=1368&next=1263&l=f&fid=28



 運費:

一個30元、二個40元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