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堂妹請我幫他做最近流行的五行戒,原來是利用5種不同顏色而成的丫!這下我才明白......


五行蓮花戒 - 1




用不同水晶當花蕊,呈現不同感覺......


五行蓮花戒 - 2



其實這蓮花戒是從蓮花吊飾改良的啦!粉色是不是美美的丫......


這真是我最愛的色系了!


蓮花戒 



這是我家妹妹的手啦!中途插花一下,可愛ㄟ......


仿珍珠戒



突然很想要一只貓眼石所做的戒指,但只找到這顏色了,不過超亮眼滴......


貓眼石戒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終於完成了這項作品,這是同事在網拍上看到這件,於是請我教他織,


於是自己就先試試囉~用了2捲灰色毛海及1捲藍色毛海的線材織完的(顏色屬淡系,


因為本身線材不足才會用2種色啦!米色織出來超nice,又易搭配呢!只是一直


找不到我要的毛海),所以不會粉厚重,我已有整燙過了,所以自己覺得很滿意啦!


只可惜的是為何照片會缺一邊呢!因為是酷兒對著鏡子自拍啦!


自拍1-披肩


自拍2-披肩





自拍3-搭配褲子


自拍4-搭配褲子


自拍5-搭配裙子當襯裙



作法分享,請珍貴使用~



 


ivr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樣式簡單,好搭配,重點是做法簡單一下就串好了,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為自己美麗加分喔~
可以自己搭配屬於自己的創意喔~


~創意無限,美麗無限~


 


  項  鍊 


紫白---照片拍的不好,一直太亮,所以拍不出它的原來的色彩



黃---黃色代表招財,祝我豬年財源滾滾來
灰黑---顏色會不會太黑暗啦!不過利用大小珠,有另一種感覺
黑白---這個顏色是最耐看,也是最好搭配的喔~



透明白---搭配黑色比較看得出它的色彩
白仿珍珠---氣質型,永不退流行的搭配
朱仿珠珠---氣質型,雖不是大紅,令人覺得太過俗氣,但朱紅搭配也能感到喜氣喔~


 


  手  鍊 



加上蕾絲更有不同感覺,我把一個手鍊用在手機當吊飾了~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法:(大人尺寸)   材料:花毛線 2 顆、白毛線少許   工具:勾針6號  織法:短針
1﹒先以環編方式,起針8針
2﹒第2~12段,每段以8的倍數加針,加至96針
3﹒第13~14段,每段加2針,加至100針
4﹒第15~42段,不作加針,維持100針繼續(第35~40段為白毛線)
5﹒帽沿:繼42段後,繼續織42針,再織逆短針42針,來回織,共9段,結束
6﹒將帽沿左右2邊反折縫上扭扣即完成了!
註:大人以8起針,所織出的帽頂較為皺折呈有點波浪狀,若不想如此可以6針方式起針,帽頂較為平坦


作法:(小孩尺寸)   材料:花毛線 2 顆、黃毛線少許   工具:勾針6號  織法:短針
1﹒先以環編方式,起針6針
2﹒第2~15段,每段以8的倍數加針,加至90針
3﹒第16段,此段加2針,為92針
4﹒第17~39段,不作加針,維持92針繼續(第32~37段為黃毛線)
5﹒帽沿:繼39段後,繼續織42針,再織逆短針42針,來回織,共9段,結束
6﹒將帽沿左右2邊反折縫上扭扣即完成了!


☆★☆★☆★☆★☆★☆★☆★☆★☆★☆★☆★☆★☆★☆★☆★☆★☆★☆★☆★☆★☆★☆★


那天又到了手藝行敗家了不少了,荷包又扁了!嗚....結果看上有頂帽了很可愛、又很中性,於是就


狠心給它買了一大包的線,回家就猛力的織,一口氣就織了一頂,原本只想織三頂就好,沒想到老公


看了很中意,於是出乎預料之外,多織了一頂,還特地織大一點,小朋友的帽子可以帶粉久喔~


正面



側面



全家福--猜猜帽子的主人是誰丫!每頂的扣子都有不同造型喔!這是網友幫我買的!還不賴吧~
              超愛那些扣了呢~



黃色是女兒的,咖啡色是兒子的,我和老公是白色



再來一張女兒可愛的笑容,帽子戴反了,也不錯看,不同感覺呢~








ivr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土地公與賤兔


利用假日給它完成的~



手提包及奶瓶


手提包是同事提供成品,所作出來滴~
可愛的奶瓶是姐姐送滴~




這隻可愛的狗狗也是姐姐送滴~



泰迪熊 - 3隻小熊的故事


說到這3隻小熊的故事,真是說來話長~
        大隻的熊是姐姐請我幫他做的,而左邊的熊媽媽(第一隻作品)在製作過程中,剩下屁股無法收尾,
看不懂表格,真是給它情天霹靂,只好自已亂收尾了,所以屁股比較蹺,我稱它為熊媽媽
        右邊的熊爸爸是我用網路上找的作法做出來的,蝦米?耳朵居然是像順風耳一般,沒熊媽媽好看,所以我稱它為熊爸爸
        中間是我第三隻作品,也是最完美、我最喜愛的作品了,因為有熊媽媽美麗的耳朵及美美的屁股,
可說是完美的第二代,所以我稱它為熊寶寶!呵呵…



愛心及烏龜


覺得小烏龜粉可愛ㄟ~



頑皮豹


以前第一次串珠的作品,現在用另一種珠珠串成,也有另一種感覺喔~




覺得胖都都的雞粉可愛ㄟ~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