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的地方,工地來了一堆的流浪狗,我都快搞不清楚,因為來來回回有4隻黑狗,也有狗媽

媽帶著狗寶寶逛大街了,真是可愛極了!

但這是警衛的大姐家純狼狗不小心和隔壁的土狗生的2隻小狗,真的好可愛喔!

10月生的才出生一個多月就滿有份量了!

這隻是女生喔!腳掌是土色的,我超愛這隻頭型的,就卡意耶~~~


中午跑去玩弄了一下,小嘴巴一直想咬我的手~~咬不到啦~~~

這隻是男生,4隻腳就像穿了鞋的狗,額頭中間還有白色一條線,是不是粉特別!

不過我想這隻在老人家眼裡也許不是粉吉利吧!但我覺得還是好可愛喔!有點心動了!


在我們走前,剛咬完草的小狗狗一直對著鏡頭看,不時的歪頭,一下歪這、一下歪那,真的

超可愛的,剛好被同事拍了下來!


看到小花走過來後,小狗狗準備撲向小花


可是小花走了,所以小狗狗只好在旁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