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過我做的編織小物髮夾後,請我做的編織小物磁鐵,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種超強吸力的磁鐵!
超小顆的磁鐵呢!到底有多強呢!請往下看囉!強到連我家老爺也要我做幾個給他放辦公室了!
小小一顆磁鐵,吸力大~~~
小髮夾我大都偏扁型的,若是胸針、小磁鐵的編織小物我就會用立體的~~~~~

說明:高大約3cm左右,玉米高約6cm
強力磁鐵直徑10mm x  2mm厚

因為先把作品完成,為達到吸力效果,所以找了粉久終於給我找到了!

成品中的半成品


因為若用黏的,怕吸力太強會黏不緊,所以我用布包起來縫上,挺堅固的~~
不過吸力太強了,擺好久喔!一 直被吸在一塊,終於把它們分開了!

成品



兔子


冰淇淋


玉米


天鵝


有的隔著編織小物、棉花,還是可以吸的起來喔!

強力磁鐵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