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凱恩一直叫我試試玩拼豆,其實目前身體掛病號中,實在也無動力!

 

而兒子手上有著書局的禮券,一直要我帶他去書局買東西,想說買玩具那不如買手作的東西

 

還比較有意義些,所以就給兒子挑了一些顏色回家了!

 

結果當天不停的問我何時可以做,看來這小子等不及了,給它拖到晚上把事情都忙完了,終

 

於要教他用了,這是我小試身手的圖案,做幾個簡單的樣式給小朋友看,連女兒也一起動工了!

 

女兒的嘴巴最甜了,總說我做的很漂亮!哈~~~

 

不過我家的熨斗沒法調溫度,我也不太會燙,所以燙出來的結果就變成這付模樣了!哈~~~

 

好玩啦!很簡單,所以沒完過的,也可以來個親子一起大體驗吧!

 

不過要小心是熨斗啦!小朋友排好,我不放心,所以是我幫他們燙的!

 

因為我家老爺實在看不下去我們3個在那搞東搞西的,還說他來做一個~~~

 

小花

 

 

這應該算是個花吧!

 

大花

 

我做的小窩啦!

 

可愛小窩

 

做幾個玩玩就好,剩下的交給小朋友了!偶累了~~~~

 

大集合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