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轉載給我的文章,我覺得不錯,娃娃好可愛喔!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勇氣娃娃製作14步驟


















步驟1:先將紙型剪好畫在棉布上,並縫合2片留下返口。(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2:將縫好的頭型翻返回正面,並填入棉花。(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3:填完棉花將返口縫合完成。(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4:準備壓克力顏料咖啡色畫眼睛,市售耐水性鋼珠筆及腮紅完成臉部步驟。(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1:先將紙型剪好畫在棉布上,並縫合2片,留下返口。


步驟2:將縫好的頭型翻返回正面,並填入棉花。


步驟3:填完棉花將返口縫合完成。


步驟4:準備壓克力顏料咖啡色畫眼睛,市售耐水性鋼珠筆及腮紅步驟5:將裁好的小布塊先縫上勇氣腰帶(織帶),再向內對折縫好L形翻回正面。


步驟6:將翻面的小袋狀布填入棉花,並在上方車縫拉緊。


步驟7:將步驟4與步驟6縫在一起,到不會搖擺為止。


步驟8:準備勇氣徽章(扣子)、領結(粗棉線)、接著劑、髮用棉線。


步驟9:縫上扣子,打上棉線,黏上頭髮,接著製作帽子。


TP-090606-94293-010:步驟10:將紙型畫在蕾絲帽用布上。


步驟11:翻返回正面一個帽沿、一個帽身。


步驟12:將帽沿平針縫好拉緊作波浪狀。


步驟13:接縫在帽身上方及兩側,加裝水兵帶即可。


步驟14:OK了,給你滿滿的勇氣娃娃,與你相伴。


(圖文︰記者邱紹雯)



































步驟5:將裁好的小布塊先縫上勇氣腰帶(織帶),再向內對折縫好L形翻回正面。(記者邱紹雯攝)步驟6:將翻面的小袋狀布填入棉花,並在上方車縫拉緊。(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7:將步驟4與步驟6縫在一起,到不會搖擺為止。(記者邱紹雯攝)步驟8:準備勇氣徽章(釦子)、領結(粗棉線)、接 著劑、髮用棉線。(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9:縫上釦子,打上棉線,黏上頭髮,接著製作帽子。(記者邱紹雯攝)步驟10:將紙型畫在蕾絲帽用布上。(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11:翻返回正面一個帽沿、一個帽身。(記者邱紹雯攝)步驟12:將帽沿平針縫好拉緊作 波浪狀。(記者邱紹雯攝)
步驟13:接縫在帽身上方及兩側,加裝水兵帶即可。(記者邱紹雯攝)步驟14:OK了,給你滿滿的勇氣娃娃,與你相伴。(記者邱紹雯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