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同事要的大寶手機座,不過我不太認識這人物,結果因為給我的圖片有被拉變形,造成我織的


太瘦啦!結果做了一天才發現,只好再重新做過了!


先來個人物介紹吧!






姓名:大寶 (1984年)





生日:5月5日 (日本的兒童節)
每年都可以吃生日蛋糕跟柏餅來慶祝




血型:是一個「謎」




特技:運動,特別是游泳最厲害!




討厭的東西:青椒、繞口令





最得意的事:參加大型歌唱比賽
「大寶的加油宣言」 中得到第一名





總是活潑開朗很有精神,非常直率的男生。
雖然有時會失敗
但總是努力不懈,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非常疼愛弟弟小馬



這次在老公不斷建議下,更更........花費了不少時間及心力完成的作品,又元氣大傷了一次了!


不過能完成還是粉開心啦!只是我是依卡通圖案設計的,不知相似度如何啦!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我最愛的是它的衣服,我用細線慢慢的勾出來的,其實把公仔固定在手機座上實在不容易,因為公


仔比較重又是站姿又只固定單一邊,所以我特地把手機座加大,讓它更穩,當然裡面也放了秘密武器!


不過大寶是個小平頭,我好像植太多髮囉!呵呵~~


正面



側面


背面



之前都是設計一字開口的手機座,這次設計是手機開口是圓形設計,所以任一方向都可放,意思


360旋轉啦!嘻~~~




最後忘了拍我拉長形的人偶公仔半成品,回家在補拍囉!


婆婆看到我的半成品,說我在做《櫻桃小丸子》班上的丸尾班長啦!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看半成品的裸照~哈哈哈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