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友再談論小孩,令我想到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把手機放房間,我家2位小朋友正在房間寫功課,我在一樓忙碌著!

鈴~~我的手機響起,是同事打電話來要問我買毛線的問題,女兒接起電話要他要找誰!對話內容如下:

 

女兒:請問你找誰!

同事:請問你媽咪,他在嗎?

女兒:他在樓下忙

同事:可以叫他聽電話嗎?

女兒:不行,我在寫功課,沒有空下去!

同事:拜託啦!你請你媽媽聽啦!

女兒:你有什麼事!你跟我講也可以丫!我聽的懂!

同事:拜託啦!我很急啦!

女兒:你很急,你不會去上廁所喔!

同事:不是那個急啦!你可以叫你哥哥聽,再叫你哥哥拿電話給你媽咪,好不好?

女兒:不行!哥哥在寫功課!

同事:那算了!拜拜!(粉無耐)

女兒:拜拜!(非常爽快的掛了)

接著同事又打了我公司配的手機,但是依然轉接到我的私人手機

同事:喂!

女兒:怎麼又是你丫!你怎麼一直找我媽咪丫!

同事:好!拜拜!(無言加上無耐)


這時的同事已快氣炸了,怎有這麼"魯"的小朋友丫!

事後同事說他從沒這樣討厭小孩!哈~

同事後來看到我發表女兒純真的照片後!

告訴我說,你女兒外表是天使,心裡裡是惡魔!

之後同事打給我也膽戰心驚,超害怕我女兒接的!

同事:我找"XXX"

兒子:好!等一下

同事才鬆了一口氣,想說我女兒這次怎這麼乖!

因為我兒子的電話聲像女生,同事也說我話筒裡的聲音像小孩,說我們的聲音很像!

所以是我兒子接的啦!不是我那恐怖接線小妹啦!哈~~~

哈~~~~說實在的我有時也不解我女兒的羅輯!不過我已告戒他不可以沒禮貌!

連我小姑的手機在響,我女兒也會接起來,接到第二通也會說"你怎麼一直打來丫"(因為小姑正在洗澡中,也沒空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