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同事小雲之後,我終於把要織給女兒的洋裝完成了!再加上之前的織的帽子,就成了一整套系列了!


帽子上的緞帶小花,洋裝也加了緞帶小花別針,這一整套我期待已久,終於完工了,真開心!


這件織的比較大,所以女兒可以穿粉久呢!也稍做改良了一下!


同事小雲織的洋裝: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2512&prev=2551&next=2504&l=f&fid=53


看看我之前織的帽子: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tzeng/article?mid=2084&prev=2478&next=1928&l=f&fid=5


洋裝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提供,白色蕾絲小洋裝


http://tw.myblog.yahoo.com/sheephouse-sheephouse/article?mid=18919


線材來源:震欣紗行—彈性QQ線,用了約4顆,勾針2號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ehsin0403?userID=kehsin0403&u=:kehsin0403&clf=16



再來一張



沒想到我也可以穿耶!變成傘狀上衣啦!再找個小一來試穿的話,加個內搭褲應該也不賴吧!



洋裝正面



洋裝背面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