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粉久的鑽鑽,終於給它拿來試試,愛美的我,不改愛作怪的本性!


先塗上指甲油,再開始動工黏貼美美的鑽鑽,黏左手時,右手還算靈活,改黏右手時,有點給它笨笨


的,一直無法順利貼鑽上去,老公實在看不下去了,說我用指甲已用了2個小時,我已經貼不上去了,


還火上加油~


最後.....................最後.......................終於.............完成了,我靜靜的等待它慢慢變乾!以下是


我那笨拙的手完成的貼鑽指甲,雖然不是粉美,所以大家千萬要遠遠的看,才能看出它的朦朧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