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姐家中的小朋友整天喊著海棉寶寶,所以姐姐就想說做個海棉寶寶玩偶給他家的小寶貝,沒想到我才傳卡通圖片給他,當晚就給它完成了, 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用不織布做了一個,今早拿給我看時,我還以為我姐跑去買了一個呢!想說他的動作可真快丫~


其實在之前我女兒在街上,只要看到海棉寶寶的商品,就會一直對我說:海棉寶寶耶~
我當時都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後來看到我家小朋友也粉愛看這卡通,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尤其女兒
看到海棉寶寶總是特別的興奮,改天也做一個給他好了...........


海棉寶寶卡通版




這是姐姐做的玩偶版,我把他的作品套在海棉寶寶的照片裡,看起來有沒有像一點丫~


海棉寶寶玩偶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海棉寶寶玩偶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