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是就讀中班的兒子第一次的校慶,看小朋友們都好期待今天的活動喔!


老師請小朋友稍息立正站好來~



中班的小朋友們粉認真的在表演汽球傘,真的粉好看,只可惜只有一台相機,所以沒法把動畫
給它牢牢的拍起來!挑了幾張表演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囉~


汽球傘表演 - 1



汽球傘表演 - 2



小朋友都到哪裡去啦!找到沒!再汽球傘裡面啦!真不知小朋友躲在裡面在想什麼!因為聽到
小朋友開心的笑聲.....


汽球傘表演 - 3



小朋友準備參加"同心協力"的競賽活動,大家都在粉期待中排好隊等待…


同心協力- 1



哈…看到兒子邊跑邊笑,不知在興奮什麼!但是看到他這樣,其實自己也粉開心,哪位做父母的
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開開心心的長大!哈.....覺得孝旻又長大了不少!


同心協力- 2



可惡特地拍兒子跑步的英姿,沒想到太匆忙,動畫、照片什麼都沒有,真是欲哭無淚丫!
沒關係!只好來跟獎牌合照留念一下囉~沒想到突然一窩蜂一群小朋友聚集討論起獎牌顏色了!
沒人理我這個可憐拿相機的媽媽桑,終於叫了好多次,小朋友們才停止他們的討論,認真的
讓我好好的拍一張!
沒想到的是,
兒子居然跑第一名得金牌,真是有得到我的真傳!哈…我真不害臊,不過說
真的我專科150公尺是女生全校第二名喔!大隊接力更是我的強項…不講了,偏離主題啦!


50公尺賽跑花序




幼稚園的活動皆告一段落了,老師說可以帶小朋友自由活動,就去禮堂看一些小朋友的作品,
孝旻介紹他的展示作給我看,說他做很多有西瓜、兔子、太陽、花的洞洞書,我就叫兒子放一
張給我拍啦!他粉認真的就讓我,其實我是超級想笑的啦!大家猜出來下面這張作品是4個洞
洞書作品裡的哪一個嗎?


成果展--洞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