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有好一陣子沒在我最喜愛的部落格post作品了!那就先來個不同的吧!


我把塵封已久不能穿的牛仔褲,把它給拆了再重新組合,就變成新穿法啦!


 變裝一:


更巧的是原本褲子的腰圍居然和我的下胸圍恰恰好扣的起來!
因為原本並不是要改良成這樣的,因為穿起來不好看,後來才改
為現在這穿法比較合身且順眼多了,因為是臨時決定改成這付得
性,所以有小小的缺點啦!所以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變裝二:


我把剩下的褲管利用,再重新車縫過就變成我女兒的九分泡褲了!
這褲子上的花樣是我自己繡上去的喔!只是酒杯不像酒杯、酒瓶
太過小了,因為本人看看時間實在太晚了,所以就給它偷工減料
完成滴~
最後再欣賞我家美人兒的照片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