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開市第一發訂單,算是好的開始,去年只著重於自己喜歡的

娃、想做的手作,瘋狂的一直織,並非很認真的經營著我的賣場,

我的每個作品都是經過我用心並一針針努力完成的,若要論工時算

,其實連基本工資都還不如的,秉持著投其所好,只賣給懂的有緣人

(其實送多過餘賣),每個作品都是我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才能

完成的作品,我也不是材料批發商,我也無法堆貨,所以我的材料

並非批發價,所做出來的成品,僅賺取微薄的工錢,所以我的價錢

不二價,請不要跟我議價喔!不然我其實會滿傷心的~~~~

因為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大量製作,但每個作品都不可

能一模一樣,即使是些許的差異,但是所呈現的感受卻大大不同,

這也是手作令人吸引的地方,希望2016年大家一樣能給我大力的

支持及鼓勵,讓我可以有更多的動力,持續在這手作世界~~~

哈~~~新的一年感觸很多,廢話也變多了~~~那就不多說了~~~

雪人-06.jpg 


雪人-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