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求必應模式啟動,老爺要一個可放幾隻筆就好的筆袋,一開始怕我太累,

所以想不然外面買現成的,老爺開口了,當然就馬上開工去做啦!其實我也是一

直想要做環保筷的套子,只是一直遲遲沒動手,老爺開口是不能拖太久的,不然

他感受不了我的誠意!哈~~~其實也要消化一下我買的布,還有前陣子買了一堆

的塑鋼拉鍊,超級好拉的,拉鍊車的順,拉起來的感覺,哈~~我覺得我快飛天

了,因為無法形容,但是總之就是超極開心的,總算克服車拉鍊的魔咒,其實

我也有秘密武器的,突然覺得每次只為了一個小小的作品,背後買了一堆的工

具及材料,不如買現成的還比較划算,但是沒有成為手作人的人,絕對不會手

作人在完成的那一瞬間的開心與滿足,即使是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手作不就是

自己開心就好嗎?

     現在網路世界裡,認識了很多手作的朋友,但相反的,常有人因為網路文字

而造成了誤會、爭吵,那其實就失去了手作原先的本意了~~~

說明:

材料:仿皮布、防水布、塑鋼拉鍊 3V

 

 

環保筷套-01.jpg

 

內裡我用了包包用的內裡布,適合放環保筷,有防水功能~~~

環保筷套-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