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手縫一沒注意,針直接插到我的大姆哥裡了,我的大姆哥瞬間變成針插了!

接著就看到一大滴血浮在上面,只好快速處理掉後,將手縫作品完工,再換換編織手

作了,人說萬事起頭難,我開新織圖的作品,先來勾勾纖細的手,但是也是做的很不

順,第一次繞線方式起來織,所以反反覆覆的又勾又拆的,結果搞的我的被針刺到的

右手大姆哥隱隱作痛,左手因為編織太用力,搞的左手指也痛,似乎要起水泡了,從

下午忙到晚上,總算才完成,進度嚴重落後,原先可以提早完成的,但是在稍早完工

時,居然做了2隻左手,超級晴天霹靂的,只好拆了,手都快被我拆爛了~~~~慘

 

半成品-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