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突然想找某款示的腰帶,找到了但卻又不滿意,因為線頭會虛掉,

老爺不願意我買回家後再加工,逛了幾間店後還是沒有這樣式的腰帶,

明明這款腰帶就很普遍,但真的偏偏找不著,回到家中突然想到我有

織帶,於是挑了這款比較沈穩的色系,再翻找之前網友給的小碎皮革布,

黑色的太黑,所以只好用了這款淺色系,鐵圈是我舊包包拆下來的,一

整個就是環保概念了!哈~~~

不過皮革的工具還不齊全,所以手縫這一點點,我的手都快癈了,所以

也無法再講求線要縫多直了,皮邊稍做處理而已,看看時間,幾條線

而已我卻也縫了2小時,驚呆~~~

說明:

材料:織帶2.5cm、2個鐵圈、皮革布

 

自製腰帶-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