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明明就排休假,我的老天鵝丫!我居然還跑去上班,都刷完卡了,走到位置上才想到,

瞬間腦袋瓜當機了!哈~~~然後還是跑回家了,開始了一日宅在家的手作婦,拿了我敗了很久

的一組元寶口金包,結果光選布我就選了很久,看來還真有選擇障礙~~~~

然後上線查資料,準備功課後,才開始畫紙型,紙型一個出來後,後面就快了,不過好久沒縫

口金了,手縫的超痛的,但看到成品,一切都是值得的~~~

說明

材料:元寶口金包 7cm、10cm、15cm

 

大口金我還另買了帶子來揹,當我偷懶不想大包小包時,揹這最適合了~~

元寶口金零錢包三件組-01.jpg

元寶口金三件組

元寶口金零錢包三件組-02.jpg

 

合體

元寶口金零錢包三件組-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