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七賣到沒貨,而手作界大家都瘋迷著DIY,大家想著不同的作法,而我跟上了這陣狂風!哈~~~

手作界大家的創意無限,除了乖乖還有其他吊飾都皆著出爐了,大家也相互討論著作法,而我試做後,

得到一個很懶又便捷又耐用的作法!我不用熨斗,我改用封口機,熨的又直又輕鬆,乖乖外面的透明

膜,我用軟式直立式識別證套來放,我就不用去裁車透明片了!只是中間過程中,我要找雞眼釦的工

具,居然讓我走上走下找好久丫!還好總算找到了~~~

我除了做乖乖,還做了當日吃掉的薯條,哈~~~~~

作法說明

1.將小乖乖剪寬約6cm、高約8cm-2片(要預留邊,到時再修剪整齊)

2.將封口機調成5,封小乖乖3個邊後,塞棉花再封口

3.將小乖乘修邊,放入識別證套內,識別證套上方預留約1cm

4.識別證套預留的部份邊邊合併硬的部份剪掉後再內折,再機縫封口即可

5.釘上雞眼釦,放上吊飾或鑰匙圈,即完成了!

 

 

乖乖鑰匙圈-02.jpg

 

乖乖鑰匙圈-03.jpg

乖乖鑰匙圈-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