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開始做4片款的立體口罩,被嫌棄太大片了!但我還是想再來挑戰一下,

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提供的戰斧型立體口罩,但是我依影片紙型說明後,又

進行了一些修改!簡單說明及紀錄一下,免得我下次忘了!哈~~~~

我拆拆改改了幾個後,終於做出我要的功能,可放濾材、也可放醫口罩進去,

所以側邊我才需要做成三摺式的,才能塞繩子進去。

      所以我又做好一些給家人了~~~

 

簡單說明:

1.表布:側邊依影片說明縮了約4cm左右,但我又加了1cm,因為我側邊用三摺式機縫(塞鬆緊帶),

             剩下三邊依ching的幸運草工作室提供的紙型(不含縫份),則是我含縫份的大小了

2.裡布:同表布說明,僅側邊再縮1cm

紙型下載:請點我

影片教學:請點我

作品說明:

材質:薄棉布

 

 

戰斧立體口罩(兩用型)-01.jpg

 

戰斧立體口罩(兩用型)-02.jpg

 

戰斧立體口罩(兩用型)-03.jpg

 

戰斧立體口罩(兩用型)-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