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越南織圖,有點不知所以然,差點完敗放棄,但為了完成這頂

美美的夏帽,所以只好看圖說故事了,不常勾紙線真的讓手有點力

不重心,所以停停勾勾終於完工了,整燙定型後,等膠乾了,剛好

姐姐來當我的馬豆~~~~XD

這嵿頂帽子不難,主要是中長針勾的,不過蝴蝶結的部份我並沒依織圖

勾,就和帽沿部份一樣,該加針就加針,不加針就沒加針,但我沒勾滿

圈數,雖蝴蝶結沒依織圖勾,但看起來也差不多,這對要算針數來說,就

比較不會算錯,而我又一心二用的人,這樣的計算針數方式變化就簡化多了!

 

有人有需要的詁,我再整理我勾的針數織圖

 

織圖來源→點我

 

說明:

工具:勾針No.5

線材:拉菲草紙線-藏青色

一體成形蝴蝶結夏帽-01.jpg

 

一體成形蝴蝶結夏帽-02.jpg

 

一體成形蝴蝶結夏帽-03.jpg

 

一體成形蝴蝶結夏帽-04.jpg

 

一體成形蝴蝶結夏帽-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