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窩の串珠 (1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突發奇想的把之前串在泰迪熊上面的小花,改做成髮飾,以家裡現有的珠珠去做配色!


以對比的配法,黃及粉的搭配,外加一朵小花用在夾子上!




這是試綁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只可惜的是顏色不多,不然做出各種不同的顏色的小花髮飾,我覺得


也粉多采多姿、非常繽紛的色彩丫~




小花髮夾送給女兒,想說把試夾的效果拍起來,兒子也要拍,好吧!給他拿隻新成品 - 章魚吧!


不過2個實在粉難搞定,動作特別多,光拍一張照,我已喊了太多次了,搞了好幾分鍾才搞定!


原本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搞定的,搞的我拍一張照,累屎了~




來張女兒夾小花的特寫吧!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比較忙,終於把小款紙袋包裝的面紙盒給完工了!這次是桃紅色配白色的!這款比盒裝的小多了!


正面



側面



底部


實用篇-底部




實用篇-正面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兒子今天新生入學第一天,背著之前幼稚園送的書包,所以有的同學會有一樣的書包,為了方便兒子辨


認他自己的書包,趁著兒子睡午覺的時間,設計了海綿寶寶的樣式,後面可以貼上他的名字,特定買了


個鐵圈,這樣即使兒子力道沒控制好太用力,也不致於一下就拉壞了!


掛在書包上了,不過書包是深藍色的, 所以顯的海綿寶寶拍的效果不是粉好!



遠遠一看,就看到書包上的海綿寶寶姓名貼吊飾了!呵~~~~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桃珠的作品終於完工了!光桃珠就用約1417顆了,這個面紙盒做的比表紙大,因為我比照盒裝的面紙


盒尺寸去設計的,所以用了這麼多顆的珠珠!原本想說用琥珀當主色會不會太過閃亮,結果沒想到完工


後的作品效果還不錯,令我想起黃金甲最後狀觀的一幕,金光閃閃...........


半成品的樣子覺得好好看,想像著當隔熱墊也不錯啦!,串成一片時,覺得好平坦喔!超感動滴......


半成品



完工囉!


正面



這側面有發現什麼不對勁嗎?我旁邊串了小珠珠了,知道為什麼嗎?請看下一張!


側面




這是我想了粉久,拆了又拆,所串的結果,這是放面紙的入口啦!


側面打開


底部是內縮了一圈啦!


底部


放入面紙盒可以用囉!超級感動的大工程........


完成品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同事分享的雙C香奈兒提包的表格,沒看過成品的我,直接用玻璃珠試串,沒想到串完的結果,


好可愛喔!提帶的部分有改良過,如果這是真的可用的珠珠雙C提包,那就更完美囉!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試用玻璃珠串的雪納瑞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4MM的透明地球珠,其實已買粉久了,當時就是要做站姿雪納瑞,一直都沒有做!


最近忙著把這珠珠清空,所以做完居然有6隻,花了一週多的時間,終於完工了!不過還挺累人的!


做完了,也開心了!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做這隻已想了粉久了,最近剛好去手藝行,才決定買下這隻材料來做!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做出來!


真的粉可愛,不能養狗,就做一隻來收藏吧!呵呵~拿來送人應該不奇怪吧!


狗來富喔!嘻~


材質:10mm不透明地球珠


成品:約15cm左右


正面


側面



側面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同事看我做的蓮花戒粉美,請我做成髮飾的,不過綁在頭髮上,花花是小了點,因為我喜歡大花花!呵~


一樣是5種顏色的水晶,代表著5行,會帶來好運喔!



這一朵也是同事要的,我買大片的愛心型水晶,還是我最愛的粉色系!真的超亮眼的!


自己也超愛的~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唐老鴨寶寶之後,女兒一直叫我做女的唐老鴨,我說是黛絲嗎?女兒說對啦!不知道他是真懂嗎?


因為糖果珠沒有淺粉,所以就用別的粉色珠代替了,不知這樣會不會粉奇怪!


正面




側面



後面



用上吊飾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用糖果珠串的,串出來好可愛喔!自已超喜歡滴!再來拼下一個迪士尼作品了!快猜下一個主角會是誰?


正面



側面


後面



加上吊飾了!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買的材料包又完成一隻了,可愛馬粉可愛,但是丫做法還真的是粉麻煩,終於給它完工了......



翻了糖果珠再來做一隻,不一樣的感覺丫!




大集合了,材料包是用6MM&8MM珠中珠為主體,糖果珠是用3MM&4MM的糖果珠!


成品大小差粉多吧!其實還想再小的,改天再試試了!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又敗家了買個材料包,這款kitty貓站姿珠珠也少顆!昨晚終於完工了!




這是背面啦!好像和前面沒什麼差!只差在鼻子和眼睛!呵~~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再來個玻璃珠雙C吧!捨不得買名牌,那就自己動手串也不錯!這之前我就粉想串了,一直沒有動手串,


最近在別的BLOG看到格友分享的作法,寫的很清楚,我看的也粉清楚,串的就更順手了!呵呵~~


有點停不下來做我的十字繡了!


要加緊趕工才是,希望朋友不要見怪才好~~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了這做法一定要把它給串出來,特定用了金色玻璃珠來串這符號,夠搶眼吧!


眼睛有沒有被閃到丫!這個作品實在太"贊"了!怎會這麼像丫!我超愛的~



握在手裡的感覺真好,如果這是真的話,那握起來就更好啦!口合口合哈哈..........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到同事買的材料包分享的作法,用了糖果珠串起來,怎那麼像棒棒糖丫!


這真的是枴杖嗎?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作品去,就趕緊試做了一個,想說串大一點,就用家中現有的珠中珠配色,只是顏色太接近了!


所以顏色不太清楚!這是用珠中珠10mm及8mm串成的




這是用玻璃珠及3mm的糖果珠串成的超級迷你的喔!這個就真的可愛多了!



 


看的出大小的差異了嗎?有沒有差粉多丫!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用糖果珠串的心鑰,我覺得粉好看,所以看這照片,邊串邊寫作法,於是就串了2對了,


一對是留給我自己的,一對要送給剛交往的小情侶們,祝他們感情能更穩定囉~


當然也要祝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這句話百聽不厭~~~


喜歡這組心鑰嗎?用來開啟對方的心吧!想串的只能說再等等了,因為最近要忙於公司的家庭日,所以


作法要有空才分享了!所以只能請大家再耐心的等等了..............




有感覺到幸福的味道了嗎?還是幸福的味道已悄悄來臨了,只是在座的你還沒發現呢?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會做這個這麼簡單的作品,是為了公司活動而先行試做配色等前置作業!先偷偷預告一下,預計設


計2款顏色,目前我是用家裡現有水晶配色的,這種色系我超愛的~~


預計花半個小時可以完工的材料包,想破頭了,終於想到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想賺錢一定要看這裡,水晶代表幸運並會來來好運,一直賺則象徵著coco一直賺進荷包內喔!


所以有好運又招財,是不是令你心動的想要擁它呢~~~~~


一直鑽意含一直賺~~~~~~~~~~~~~~~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堂妹的女兒超喜歡長江七號,我看了表格試串後,自行稍改良過,邊串邊試,所以串了4隻啦!


至於表格作法呢!請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囉!


我前陣子買了一堆的糖果珠,敗了可真不少的coco丫!是該拿來串一串了,所以這次的七仔是用糖果珠串成的!


堂妹女兒,姐姐喜愛紫色,妹妹喜愛綠色,原先串淺紫的,後來看一看,好像深紫比較好看,所以又再


串一隻深紫的,不過綠色適乎還是比較像七仔啦!



來個不同角度的七仔吧!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