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由時報分享的摺紙,我家小朋友一直叫我摺,結果昨天搞了三更沒半夜的,一個也


沒摺出,沒想到兒子一早還摺了一半,晚上下班回家女兒拿著蝴蝶結跟我說:這是哥哥摺


的,沒想到哥哥居然比我強多了,今天整個晚上叫哥哥教我,但還是搞了老半天,因為哥


哥有點忘了,所以我們母子倆忙了一整晚的結果終於出爐了,總算是有點成績。


PS.哥哥今天下課不知失敗了多少色紙,結果妹妹都拿來用膠帶補救,還捨不得丟掉,都說


她還可以用,不過有省到這樣嗎?呵~~~~~~~~~~~


當這個蝴蝶結會做後,之後送禮的包裝就不用買裝飾品了,自己摺可以省錢又可以讓對方


感受到你的用心,這真是一舉數得~~~


黃色是我的作品,黑色是兒子的作品


作法教學:請點我


會了蝴蝶結後,蝴蝶就簡單多了!


藍色是兒子的作品,紫色是我的作品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