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家美式牛排館,這次感覺不同,因為餐廳變大了,不像之前小小一間,這間的


老闆是外國人開的,所以感覺和以往的牛排館不同,很特別、肉質也超優的,只是價格上就比平


常吃的較貴些,連兒子都吃的出來,還說比陶板屋好吃~~~~XD


而女兒說:第一名是高級餐廳,原來是指"王品"丫,我想她是比較喜歡有送東西吧!第二名是"貴


族世家",第三名則是我們今晚吃的這間啦!


這次是為了老公生日,我做莊帶老公和小朋友來吃,也提前一天祝老公"生日快樂"囉~~


以下是我們今天吃的餐點:


第一道湯:我們點了3份湯點,湯有兩種口味,這是花椰蔬菜湯,當然也一定有蒜味麵包囉!



第一道湯:另一個是蘑菇口味的,這個就比較重口味,我家2個小朋友居然都說有蝦子的味道!



第二道沙拉:我們點了3種口味,這盤是綜合口味的



第二道沙拉:這是蕃茄口味,有加點黑胡椒,上面那片吃不出是啥~~~嘻



第二道沙拉:這道是雞肉灑咖哩粉,加上麵包塊



第三道薯條:正常來說薯條其實是和主餐放同一盤的,但是貼心的老闆很細心,觀察力很夠,還


知道我們有2位小朋友,所以主餐只點2份,幫我薯條加最大份量,薯條上是灑起司粉,醬也是起


司醬~~



第四道牛排:細心的老闆知道有小朋友,還幫我們把牛排都切好了喔!連牛排醬都不一樣喔!女


兒連吃薯條都沾這個醬!哈~~~


這是老公幫我點的菲力牛排,大部份女士的最愛,肉質超軟超嫰的~~~~~真的是要大大的給它


按"言贊"




老公點的樂岩牛排,脂肪多,肉質軟Q,但不油膩,這間的牛排都有烤過的香味,這個也不錯吃!


老闆說他最愛吃這種,也是大部份男士的最愛~~~~





這間位於新竹東大路,東大路與經國路交叉路口,算是很好找的店,不過車位要找一下了,因為


路邊停車格並不多!


這間真的好吃,所以大大的推薦分享給老饕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