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欠佳,沒啥動力做手作,加上工作目前比較忙碌,現在身體比較好了,手癢看到材料


包就來個小作品吧!這次主要是要放我家小朋友的健保卡啦!喜歡的人也歡迎可以特製喔!


作品說明:


材質:硬質不織布


用途:可放信用卡、健保卡…等


尺寸:寬約6cm、高約9cm


原本材料包的惡魔頭上有圈,但是女兒說那應該放在天使那,成品就如女兒所想要的結果去


小改良一下,女兒最後選擇了惡魔,她覺得這粉可愛~~呵~~


惡魔



惡魔的光環跑到天使這邊了!在我做的過程中,兒子也說要做,所以這個圖案是給兒子全程黏貼上


去的,還算不錯啦!手縫的部份我就自己來了!


天使




因為天使不適合兒子,所以另給兒子選了色及圖案,接著我就自己製圖剪裁了!完工了囉~~~


小熊



大集合-正面



放卡剛剛好,不過材料包後面沒缺口,這缺口是我自己另外修剪的,這樣抽取就方便多了!


大集合-背面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