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吃過飯後,離六福村很近,於是就和小姑他們一家相約到六福村買星光票入園了,過年還真的


很多人呢!


因為動物園區較早結束,所以第一站就先到野生動物區等小火車了!



這隻烏龜還真可憐,我家的小朋友看到都要站上去坐一坐,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小朋友都想坐的吧!


因為我發現這隻烏龜的脖子有點裂縫了!噓~~~別說是我說的!


拍動態的實在不好取鏡頭,拍了好多張,總算也給我拍成功了!




接著去坐急流泛舟,這是一開始大家都相安無事的照片,因為這要等很久,所以進來第二個就先來這排


隊啦!





經過噴射台,小姑的老公狂揮手,所以水一直往我們這裡射來,兒子應該是最溼的了!呵~~~



男生們去玩火山歷險,我和小姑就帶小女生去坐巨嘴鳥了!天色也漸漸黑了,我們一起到


古幕什麼城的,有點給它忘了!進入電視解說階段,我故意在兒子耳邊鳴~~~不停,


以下是我和他的對話!


我:鳴~~~(在兒子耳邊)


兒子:你很無聊耶!


我:鳴~~~(再次在兒子耳邊)


兒子:等下害我心臟病發作!


連進場坐在位子上要扣安全帶也扣錯邊,還不停跟工作人員說等~~一~~下,我還沒好!


可見他有多緊張、多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