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尾牙前一天上班途中,居然發現破胎,邊開車邊在表演小甩尾,停下車來查看,居然破胎,於是


只好閃燈等公公叫來換備胎的,結果那人想把我的輪胎拿走,叫我下班再去修,我說輪胎還是放我那,


結果那人超級現實的,直接把輪胎放在地上,收錢走人,等我放好發動引擎,居然沒電了,趕緊打電話


給那人,結果居然說不會修(因為知道我沒要到他店裡換新輪胎),理都不理我,還叫我自己叫修車的來


修,所以我只好請附近的住家,但那人剛好身體受傷不宜亂動,還幫我打電話,叫我攔車,還幫我在旁


指揮,等車發動後,超級感動滴~~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時間也過了很久,就干脆回廠保養好了,趁空檔去敗了衣服和手藝店,當晚就開始趕這條千層圍巾了!


因為這條成品實在是太吸引我了,也覺得剛好可以在尾牙用上,於是就忍痛敗了一顆360的毛線,還用


了2顆呢!




 



尾牙當天用來當彩圈的,借尾牙拍的照片來用用了!嘻~~~~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