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尾牙,今年選在宜蘭礁溪2日遊,晚上就在老爺大酒店進住啦!


早上我們先去金車蘭花園逛逛喝咖啡,中午吃土窯雞,接著就前往老爺啦!


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露天的溫泉池泡起來了,不過我沒下水,就和另


一個大嫂團聊了起來了!哈~~~~又有餅乾和薑母茶,這是貼心丫!


說到最切心的是,帶相機居然沒有電,真是昏~~~~


好加在老公的HTC Desire HD派上用場了,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是用這隻手機拍的,順便試一下相


機功能到底OK嗎?





這裡還有按磨池呢!




這天的天氣有點濕冷又毛毛細雨,其實真的冷到我都不想動啦!不過櫃台還有可以借的愛心傘喔!








女兒在這個池裡發生了小意外,沒坐好居然直接頭往後跌進池裡了,老公嚇到馬上飛奔要去拉女兒


起來,雖然女兒有點嚇到了,不過當下還是自己爬了起來,還真是令我老公捏了一把冷汗,總之虛


驚一場!






這池粉特別,裡面有魚,只要泡進去,魚馬上就靠過來,幫你吃角質,還真是免費的去角質服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