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姐姐給的線,隨意的配色,將線用完,超想把我愛的線清一清,清出一件件的作品來!


哈~~真是異想天開,才2隻手而已能做多少丫!


這件顏色很粉很亮眼,比較適合小baby,當快完成之際,請女兒試穿一下,結果女兒居然


說不好看,害我打擊好大,頭一次女兒這麼說,令我不知該繼續完成嗎?


昨天小姑的女兒來房間玩,看到一直說顏色很漂亮,我就故意說姐姐說不喜歡耶!


結果女兒聽到馬上反駁說:我沒有說!我說很漂亮丫!


其實我也不懂女兒在想什麼,但是我還是盡力完成它了,再來要拿來送誰,那就等有緣人了!


而女兒和前一次的差別是,原本前天理都不理這件的,不知道是忙著玩沒空還是怎樣?


昨天一直穿著要我拍,還不想停,最後也是我喊停的,他才要結束,不然不知要換幾頂帽子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