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請我幫忙做送老婆的生日禮物,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做什麼,後來想想既然是生日就


送蛋糕吧!但上面要如何擺放呢!翻了翻家裡的書,這看看那看看,畫了草搞,想了很久


才終於趁假日動工起來了,當然也是邊做邊改良了!因為毛線是屬軟的,讓蛋糕不夠硬挺


,所以裡面我又再加縫了硬質不織布,讓蛋糕型可以更挺也不易變型!


另外蛋糕上的水果等配件,有別以往用黏的,因為手機套不像平常只是放著欣賞的,所以


為了加強上面配件的穩定性,所以這次我皆是用手縫上去固定的,這樣就不會因為外來因


素擠壓等問題而造成變型OR損毀了!


最後把愛心繡上同事老婆的英文名字,是特別為個人而做的喔!雖然沒見過同事的老婆,但


也祝福她~~~生日快樂,希望她喜歡我為他設計的蛋糕手機套囉!


正面



底部怕髒,所以用不易髒的顏色,剛好也配上烤完的蛋糕色!


再縫上我的LOGO~~~~


背面




特定買了包裝袋包裝一下~~~~~


成品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