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喵匠的分享作法,這是我第一個試做的結果

想要做這款短夾的請點→作法分享

釦子是我本身的格子布加上磁釦,我挑了好久的布,最後才配成這樣,配色上都用同色系,

基本上沒多大的問題,只是選布上就有點問題了,所以做的沒很好,有機會再用別的布

再挑戰一次~~

正面



裡面有6格放卡片的,從上面就可以放大鈔的,雖然做的不是很好,但是還是很開心~~

裡面



拿之前買的名片套裝入,一樣可以用喔!真的是太讚了~~~符合我喜歡裝很多卡的容量!

裡面



我把零錢袋放外層,放零錢的容量也滿大的!花了3個晚上的時間做的,雖然快把我搞到昏頭了!

也一直反覆給我拆來拆去的,但終於完成了,超感動滴~~~

這樣就不用分那麼多皮夾了!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