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姐姐問我會做瑪莉貓嗎?有作法嗎?我上網找了一下,結果那作法我看不懂啦!

找了自己的電腦,哈~~~居然有還粉清楚,所以就拿現有的珠珠串了起來,不過還是

有遇到瓶頸,耳朵的部份還真是有點難理解,花了整個晚上2隻耳朵比較難懂外,其

餘的都還算是很簡單,這其實我就想串了,只是一直沒拿來串,有時要手作時,真的

要有一股動力,才會衝動想上馬上完成,不然這麼多可愛的手作,我真的都不知道要

先哪個下手才好~~~

不過還是覺得珠中珠及水晶串的瑪莉貓會更優喔!眼睛的部份依作法上的材料,實在

是有點太小顆了,所以下次把它加大顆一點,一定可以更可愛的!

材料:糖果珠4mm

正面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