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請我幫他設計的名片包,又可以放他想放的葡萄王餐包,我自己又拿手機試放,
也放的下喔!

同事指定要黃色小鴨,還有他想繡的字以外,其餘都給我自由發輝,很高興能相信我的手藝,

不知道這個作品,他喜歡嗎?希望這是他想要的型式~~~

這個包全都是用手工縫製的,這次我拿花線來縫,縫的很慢,也花了不少時間!呵~~~終於完成了!

尺寸:長約12cm、寬約2cm、高約9.5cm

正面


另一面我繡上同事指定的字樣,自己再繡個黃色小鴨的圖案

另一面


裡面用同事喜歡的黃色裡布,所以我選用牛牛的布當裡布,再加縫上我的布標!

裡面


同事指定要2格分開,所以我拿我現有的名片及餐包搶一下鏡頭囉!

體驗


最後大家一起來亮個像吧!

這個包可以放不同種類的東西,希望可替同事帶來更大便利及幫助!

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