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公司手藝社9月份的活動,答應要把織圖分享出來,所以整理了一下!
因為是自己用不同的搭配及小修改,所以包包和花是在不同織圖上!
這是樂天網站分享的織圖,織圖若有不清楚的,可至我的相簿下載or直接連結樂天網站喔!

樂天織圖:袋子織圖





小提袋我把它改良成化妝包

化妝包說明:

1.先以鎖針起25針
2.再以短針來回勾9段
3.以環狀方式用長針繼續勾,我有增加段數,所以我淺色的長針共織8段
(一圈共68針,4個角的地方要勾2針)
4.換線再織2段長針,最後一圈我多勾了逆短針,這方便在縫內裏時才有著力點!
5.最後織花(下圖左一的小花織圖)縫上並裝飾,再縫上拉鍊及內裡即可!



零錢包也是同樣織圖去改良的

零錢包說明:

1.先以鎖針起15針
2.再以短針來回勾5段
3.以環狀方式用長針繼續勾,依續為長針(深)、短針(淺)共勾5次,共10段
(一圈共40針,4個角的地方要勾2針)
4.最後織花(下圖右一、二的小花織圖)縫上並裝飾,再縫上拉鍊及內裡即可!
★零錢包的小花,我織2種,不過我比較喜歡右一的那朵花織圖,勾起來很立體感!

主體織圖


左邊小花織圖為我織化妝包用上的,右邊2朵花織圖是用在零錢包上面,右一的小花是玉
米編,成品較立體,所以我喜歡這款的花!

★以上說明若有不清楚,歡迎留言詢問囉!

小花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