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好久,看到別人訂做的布標,自己也好想要有專屬的LOGO喔!看了很多不同的作法!
也找了好久的材料,最近不經意的卻給我發現了露天有賣耶!
所以就買了布用印泥及布標,布標有日版的及韓版的,賣家說日版的較厚邊緣收邊較齊,質感咸也較
好,但我比較一樣,除了質感及厚度上都優以外,對我這不懂的根本看不出來啦!
而且我比較喜歡薄的,昨天試縫在作品上,薄的比較好縫啦!看到作品上有自己的LOGO,真的超有
感覺的,超感動~~~~~~~~

不過我不太會蓋,第一次蓋還太淡了,蓋的不是很優,真的很扣分,看來要多練習一下了!
看的出哪邊是是日版?哪邊是韓版嗎?
公布答案囉!左邊是日版、右邊是韓版,不過我拍的布標有跑色,布標沒那麼黃耶!改天有縫在
作品上,再來個特寫好了!

比較


再來一張特寫好了,光看照片我也還看不出來啦!總之日本進口的"卡跪"啦!
上面是日版的,下面是韓版的~~~~

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