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的織了一個多月了,姐姐的牛小妹也滿月啦!而且趁著颱風天,從昨天就開始努力趕工!
今天終於完工囉!真是開心,只是不知道這件在大家眼裡是不是可愛的牛牛裝丫!
不過我可是花了粉多的心思努力的想~~~~出來的結果喔!

因為我家小朋友的衣服都送人了,所以沒有衣服可以參考,不過要感謝同事大力相挺,把他兒子很
可愛的維尼連身裝借我量尺寸啦!

上次去裁縫店時,剛好讓我找到好東西,是塑膠的暗扣,我買了一些,運用在這次的牛寶寶裝上!
還有上次買的彈性車縫線,運用在袖口及褲口的縮口上,讓邊有點彈性及束口的感覺!

線材:震欣紗行-超柔軟寶貝紗,賣場:震欣紗行賣場

因為線的顏色關係,所以白色是用新款寶貝紗,黑色是用舊欺的,新款是3股線繞成的,所以織起來
很札實,也不易掉毛,黑是是舊款的,只有1股線,所以我用了2顆線同時織,可惜的是黑色這組線
會掉毛,不然就更完美啦!而且這線便宜又大碗,是當時特價買的,白色我用了2顆多一點點,黑色
的2顆都沒用完呢!喜歡這組線的可以跟小欣買喔!一組是3顆裝,很划算滴~~~

那就來看看我這件寶寶裝大變身吧!
褲管的釦子可以前面和前面扣,後面和後面扣就變裙裝囉!原本想加個小花的,但我家老爺覺得不妥,
所以我就省下囉!

牛寶寶連身裙裝 - 正面



背面我有加個牛尾巴喔!


牛寶寶連身裙裝 - 背面


再來就是變身成褲裝了,左邊扣左邊,右邊扣右邊就變裝完成囉!

牛寶寶連身褲裝 - 正面

變裝後的背面!

牛寶寶連身褲裝 - 背面



我家沒有小BABY啦!所以找了巧虎臨時充當一下小馬豆啦!

小馬豆試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