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訂的水餃包,不過是特大號的,要能放手機進去的,但是一開始給的尺寸讓我試放手機


也放不太進去,會變形不好看!所以我前前後後織了第3次才算滿意!


其實一開始我想說大的水餃包會不會不可愛了,昨天把表情放上去後,自己覺得很滿意!


當然也希望小芬姐會喜歡囉!


這次的小餃比較大顆啦!怕不好拿,所以我在側邊加了一條提帶!


正面



側面看過去是底寬上扁,待放入東西後,就會更飽滿了喔!


側面


因為小芬姐要放手機和錢錢,所以我把中間用個夾層隔開,這樣手機也可以省去手機套囉!


上面



這個水餃包比小芬姐要求的還要大的尺寸,因為不是直直上昇,底部是有弧度的,所以必需要加


大一點,手機才可以放的粉舒適喔!


這隻手機的尺寸,剛好和預計要放的手機尺寸很接近,所以就拿了我家老爺的手機來試放了!


上面 - 試放


拉鍊的部份,我加了拉環,所以在拉時就更好拉了!


後面


來畫個尺寸表,這樣比較清楚點啦!


成品尺寸約:長17cm x 寬7cm x 高7cm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