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有人做就粉想做看看了!因為真的好喜歡中國服喔!


所以就去跟eva要了紙型,真是太感謝了,收到紙型有3款中國服造型呢!


不過我偏愛有腰身的,可能因為比較lady吧!


這次用媽媽做購物袋用剩的布,這布有點像窗簾布耶!


想說用這厚布來縫看看,沒想到好硬丫!縫的我手好痛丫!


今天花了將近快一天的時間給它完成,好開心喔!雖然沒有專業級的水準,但是還是好感動


喔!最後我決定加了3顆仿珍珠上去,變的更有質感了,最上面是用鬱金香來當提帶裝飾了!


還要感謝手作家園的lu0910做了教學,讓我可以很輕易的就完成了!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有興趣的也歡迎加入手作家園喔!裡面太多高手啦~~


紙型來源:eva拼布媽媽的手工心情日誌


圖片步驟教學:中國服錀匙包教學


正面



會選這塊布,是覺得有點復古風,原本覺得怕太花,沒想到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


 


正面




另一面的圖案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