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我的線盒,想要織個東西給我的針有個安置的地方,又可以讓我方便拿取,所以就想織個針


插了,挑了好久,終於決定做個適合我線盒的大小,一開始用0號勾針勾出來的超級小的,適合


當吊飾or髮飾都很不錯喔!但這次我不是要吊飾啦!所以改用2股細線用2號勾針勾出較大的瑞士


捲!大小就很適合我的線盒啦!當然還是可以當吊飾喔!


工具:勾針NO.2


成品:高約5cm(含櫻桃)、寬約5cm


這是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其實巧克力也有點像咖啡口味的啦!但我家妹妹比較愛巧克力啦!所


以就把它當做巧克力囉!上面再加上2顆小櫻桃~


原味 vs 巧克力



這是佈滿一堆針後的慘樣啦!


原味 vs 巧克力



我找了牙線盒來放我的手縫針線用的東西啦!再放入我的巧克力口味的瑞士捲,沒使時就把瑞


士捲躺著!


縫線盒



當要使用時,再把它給站立起來!


縫線盒



我把原味的瑞士捲放入我的繡線盒裡,上面放滿了我的繡針,大小剛好卡在繡線盒的格子內!


真的是剛剛好喔!


繡線盒



要使用時,一樣給它站起來,這樣就粉方便囉!


繡線盒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