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熊我也不知道,我是覺得像浣熊啦!小小一隻真的粉可愛喔!


感謝無言的無私分享了!我做完了,要來去交作業啦!


剛好這隻熊,無言做了粉多編織疑問解答,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喔!


裡面介紹可轉動的手,一直想說等做泰迪熊再來用,繼然無言都做動動手的教學,所以使我有


動力去玩玩這小手了,我的熊小手也可以動喔!嘻~~~~


家裡沒有小顆眼睛,所以就用油珠了,我突發奇想用我粉亮麗的眼影膏當腮紅~~


工具:勾針No.0


成品尺寸:高約7cm、寬約6cm(含耳)


織圖來源:無言


正面



側面


後面還有大大的尾巴超可愛,所以熊熊又可以站喔!


背面



拿在手上是不是超小的丫!


實品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